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农业大学MBA2015年提前面试指南

http://mba.eol.cn    中国农业大学MBA  2014-05-26    

  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2015年秋季招生 第一批次提前面试通知

  各位2015年MBA考生: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进入国家“985工程” 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历经百年积淀,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先进,国际交流广泛。

  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丰富的师资、教学研究资源,秉持“厚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走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与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国情和世界潮流紧密结合,以职业、能力、素质、市场为办学导向,在人才市场上表现了旺盛的需求态势和良好口碑。

  中国农业大学2015年秋季MBA招生第一批次提前面试细则如下:

  一、时间:2014年6月28日 8:00-17:00  

  二.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

  三、录取政策

  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提前面试力度。在招生政策上,延续按提前面试成绩,分类别择优录取的政策。同时,还将继续保留正常批次面试。在招生流程上,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的基本原则,依照以下流程进行预录取工作:

  第一,延续通过提前面试按“国家A线预录取”的政策,旨在选拔潜在的投资家、创业家和高级职业经理人。提前面试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级,相应录取政策如下;

提前批面试 面试结果 比例 录取政策
优秀 国家A线录取(成绩两年有效) 20%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区线后按所报班级直接录取
良好 国家A线录取(成绩两年有效) 40%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区线直接录取。各项目班级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录取。各项目班级名额录满后未能录取的考生允许各班级间内部调剂。
合格 国家A线录取(成绩不予保留) 30%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区线,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录取。录取具体名额视优秀、良好成绩段上线人数决定。
正常批面试 考生类型 比例 录取政策
联考成绩达到自划分数线考生 1.未申请提前批考生; 2.提前批次未通过,换专业方向报考的考生; 20%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第二,背景评估。根据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及其相关证明评估考生背景,最高可获10分附加分。背景评估内容主要包括教育背景、工作背景、外语水平、创业经历,海外工作或学习经历,地市级奖励,资格证书等。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评委评审考生背景材料,根据背景材料给予考生0-10分附加分。获得10分满分的考生如通过提前面试,成绩为“优秀”;

  第三,为进一步选拔工作经验丰富,具备较强实战能力的考生,减轻考生压力,通过提前面试获得优秀、良好成绩的考生预录取资格保留2年(只针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若第二年国家招生政策有变化,则预录取资格保留考生的录取政策做相应调整;

  第四,提前面试中着重关注考生在投资、批判式思维、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核,加大面试成绩在最终总成绩中的比重。录取综合总成绩中,初试联考成绩占40%,提前面试或复试成绩占60%。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