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简介及办学特色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5-22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浙江财经大学前身是建于1974 年的浙江财政银行学校,经过30多年的建设,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法、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特色明显,教育竞争力不断增强的财经院校。学校已经为浙江省培养了经济管理类毕业生3万多名,享有会计师的“摇篮”、财税系统的“黄埔军校”等美誉,2005年以来本科录取分数均名列省属高校同批次的一、二名。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位于杭州市文一西路,紧邻风景秀丽的西溪湿地,为独立建制的教学管理机构。学校实施“举校体制”办MBA,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集中优势教育资源,全力办好MBA项目。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将以先进的理念、优质的服务,积极打造高质量MBA人才培养平台,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输送优秀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于2008年成立,2009教育部审批通过正式招生.MBA学院依托母体的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二级学院一级学科的硕士点,并以财政学、会计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和伦理学等省级重点学科作为支撑。从课程设置到师资配备整合了国内一流资源,具有一支有百余名正副教授、六十余名博士及聘请的国外知名大学教授所组成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为培养高层次现代化管理人才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办学宗旨:开放培养 创新教育 前沿实践 快乐管理

  办学特色

  ★ 财经类学科优势明显,科研实力雄厚,为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学科基础

  ★ 由知名教授、企业高管共同组成导师团队,为学员提供双导师全程指导

  ★ 国际化师资、国外访学、国际MBA学员互动,全力打造国际化教育氛围

  ★ 学员终身会员制,“交两年学费,享受终身学习机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中华文化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高端管理 者。

  ★培养具有高级财务管理与金融投资管理相融合的知识型高端管理人才。

  ★培养具有持续创新精神的学习型、开拓性企业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