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大学MBA项目招生情况一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2-23    

  植根于百年名校,兰州大学MBA项目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开办,是全国34所自主划线的MBA培养院校之一。继承百年商科教育的历史,借助中国唯一的综合性“985工程”大学中的综合型管理学院的独特优势,经过10多年的历练沉淀,兰州大学MBA逐步形成了自己的项目特色和品牌优势。学院秉持兰州大学“做西部文章,创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确定了“低起点高定位”的基本发展思路,发展过程中始终牢记两大天条:即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MBA教育的主线,把荣誉和责任教育贯穿始终。学院从招生、培养到毕业,直至校友的管理,把每一个细节都看成兰州大学MBA品牌建设的重要环节,丝毫不敢懈怠,以严谨的教学赢得了“基础好、有后劲”的良好声誉,获得了学生的满意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在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领导的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企业家》杂志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评比中,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连续几年获得佳绩,2009、2010年成功入围10强(西部地区唯一入围MBA项目),并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最具发展潜力MBA排行榜”第一名,包国宪院长蝉联“中国十大最受尊敬商学院院长”奖项。

  目前兰州大学MBA同时在兰州、深圳等地展开招生、教学工作,并与国际知名商学院合作,开设了以“全日制、全英文、全外教”为特征的中国西部首家国际MBA(IMBA)项目。在成功举办MBA的基础上,2009年兰州大学获得EMBA办学资格,成为甘肃、青海、宁夏地区唯一开办EMBA项目的院校。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全日制 在职 国际 学制: 2-3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374 学费: 全脱产学习:学费6万元,在职MBA:学费4.5万
奖学金: 国际项目(IMBA)设立新生奖学金(最高可达20000元人民币)、留学奖学金及助学贷款。
历年分数线:
2013年 A线:总分150分 英语42分 综合85分 B线: 总分140分 英语37分 综合80分
2012年 A:线 总分:150分 外语:40分 综合:90分
2011年 A线 总分:150分 外语:42分 综合:85分 (本科考生毕业6年及以上,同等学力考生毕业8年及以上)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 年 1171 855 344 40.2%
2011 年 988 741 355 47.9%
2010 年 909 725 480 66.2%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