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津大学MBA项目招生情况一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2-23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成立于1895年,前身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大学——北洋大学,她是一所享誉海内外的百年名校。天津大学是1991年3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9所院校之一;2000年天津大学被批准为全国首批拥有公共管理硕士(MPA)授予权的院校;2002年获得全国首批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办学资格。至此被誉为“管理类专业学位教育三巨头”的MBA、MPA、EMBA齐聚百年学府,这标志着天津大学已形成全方位、高层次的专业管理人才培养体系。
  天津大学管理学院于1984年成立,是全国高校中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四所院校之一。目前,天津大学管理学院拥有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2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7个硕士点(包含MBA、EMBA、MPA等8个专业学位),7个本科专业,覆盖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三大一级学科,涉及应用经济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学与档案管理等一级学科。管理学院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劲的科研实力,独具特色的管理理念和办学模式,已成为全国高校中综合实力强、管理学科门类最齐全的管理学院。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全日制 在职 学制: 全日制MBA、卓越制造MBA、创业精英班:2年;中欧金融MBA班:2~2.5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300 学费: 全日制MBA7.3万,中欧金融MBA班8.8万,卓越制造MBA7.3万,创业精英班7.3万
奖学金: 未知
历年分数线:
2013年:总分160分,英语45分,综合90分。
2012年:A线总分170分,外语45分,综合110分。
2011年:A线总分175分,外语50分,综合110分。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 年 1027 798 274 34.3%
2011 年 782 605 261 43.1%
2010 年 575 473 233 49.3%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