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工业大学MBA项目招生情况一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2-23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古都西安市,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以工理为主,管、文、经、法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多科性和开放式的科学技术大学。1960年西北工业大学即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七五”、“八五”均被国务院列为重点建设的全国15所大学之一,“九五”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立项建设,“十五”又进入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是全国首批设立研究生院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高校之一。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3月的西北工业大学管理系和成立于1984年5月的中国设备管理培训中心,1990年12月12日合并正式成立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目前下设5个系,2个教育中心,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和会计学4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硕士(工业工程、项目管理和物流管理领域)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和工程管理5个本科专业,已形成了从本科生、硕士生到博士生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案例讨论室、专业实验室、资料室、网络环境和办公环境。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全日制 在职 学制: 实行弹性学制,为2-5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220 学费: 5.3万
奖学金: 未知
历年分数线:
2013年:总分135分,英语40分,综合85分。
2012年:总分135分,外语40分,综合80分。
2011年:总分155分,外语48分,综合90分。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 年 453 321 186 57.9%
2011 年 476 381 151 39.6%
2010 年 262 197 184 93.4%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