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南大学MBA项目招生情况一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2-23    

  东南大学是我国最早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高校之一,是最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MBA教育质量评估的高校之一,也是江苏地区仅有的两所享有招生自主权、可自定录取线的高校之一。

  迄今为止,东南大学MBA项目已累计招生2200人,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者1518人,在校人数达500多人。

  东南大学MBA教育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精益求精、开放发展的培养理念。在课程与教学环节设置、培养模式、职业生涯指导等方面,高度针对MBA以培养应用型人才而非研究型人才这一特定目标,紧密联系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最新趋势与需要,兼顾知识学习与能力开发、才能拓展与思维塑造、校内学习与职业资源开发等三个方面的关系,最大限度为学员创造一个面向卓越成就的学习与资源获取平台。

  东南大学的MBA教育师资,是一个汇集了校内著名专家和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的精英团队。本校MBA教师中,7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80%以上的教师曾经在国外大学从事过半年以上的留学经历,绝大多数教师主持过一项以上的企业管理咨询重要项目,有10多人具有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经历,熟悉高级管理人才培养的规律,具有相关的实际经验。同时,我校还聘请了国内数十位著名企业家、政府经济部门的官员作为兼职教授,如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苏宁电器集团总裁孙为民、远东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原江苏省副省长吴瑞林、原江苏省发改委主任钱志新、原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等。这些兼职教授为我校MBA教育年均开出约100小时左右的课程或讲座。东南大学以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资深政府官员的有机组合形成MBA教学群体,使之日益成为最受实业界欢迎的MBA教育机构之一。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在职 学制: 2.5-4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160 学费: 培养费75000元/生,分三次交纳
奖学金: 未知
历年分数线:
2013年:总分170分,英语45分,综合110分。
2012年:总分170分,外语45分,综合110分。
2011年:总分170分;外语45分;综合105分。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 年 514 419 121 28.9%
2011 年 349 275 119 43.3%
2010 年 537 403 160 39.7%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