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开大学MBA项目招生情况一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2-23    

  南开大学的商科教育始于1919年。

  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都是最早涉足中国MBA教育产业并快速成长起来的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

  早在1983年,南开大学就与加拿大约克大学、麦克玛斯特大学和拉瓦尔大学开始合作培养MBA,这种被称为“南开-约克”模式的合作在中国管理教育史上留下了非常重要的一页;1991年,在南开大学召开了“全国试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协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同年,南开成为国内首批MBA试点的九所院校之一;1997年7月,南开大学MBA中心成立。

  MBA中心是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中针对MBA教育和管理设立的专署机构,其核心目标在于“培养和造就具有南开精神的工商管理精英”和“建设中国一流的MBA教育基地”。

  南开大学MBA中心作为一个高效、敬业、创新的工作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南开大学MBA教育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为南开大学MBA教育水平始终保持在全国前列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01年11月,南开大学MBA教育在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教学合格评估中取得了全国第三名、综合院校第一名的殊荣。2003年9月,南开大学MBA教育在由世界经理人网站、新浪财经及《财经时报》联合编制的《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中位列六强(第五名)。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全日制 在职 学制: 2.5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360 学费: 10.8万
奖学金: 未知
历年分数线:
2013年:总分155分,英语45分,综合90分。
2012年:总分155分,外语43分,综合90分。
2011年:A线总分210分,外语60分,综合125分;B线总分170分,外语50分,综合100分。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 年 574 494 334 67.6%
2011 年 1160 912 339 37.2%
2010 年 1323 1027 350 34.1%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