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大学MBA项目招生情况一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2-23    

  吉林大学地处东北文化名城长春,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大学,首批进入“211工程”的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也是“985计划”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设在吉林大学研究生院,下设两个办学单元: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吉林大学商学院建立在原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基础之上,秉承了原吉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氛围。目前拥有数量经济学、企业管理、产业经济学、金融学等四个博士学位授权点;有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数量经济学、企业管理、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产业经济学和金融学六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硕士(项目管理)、会计专业硕士(MPACC)和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四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其中,数量经济学专业被评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和教育部唯一的数量经济重点研究基地。商学院具有一支文理结合、多学科交叉的师资队伍,现有专职教师121名,其中教授38名(含25名博士生导师)、副教授45名,教师队伍实现了博士化。学院还聘请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前世界银行副总裁斯蒂格里茨教授,世界著名华裔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校长刘遵义教授,日本东京谷物商品交易所前首席专家森川直司教授,韩国韩亚金融集团总裁金胜猷教授等多位知名人士为名誉教授或客座教授。商学院拥有优越的学习条件和研究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已经成为东北地区乃至全国高级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全日制 在职 学制: 全日制2年,在职2.5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200 学费: 4.23万元
奖学金: 吉大商学院现设有MBA入学奖学金(仅适用于MBA新生):一等奖人民币1万元1名;二等奖人民币5千元2名;三等奖人民币3千元3名 评奖标准: 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商学院的考生,按照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总分排名,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三名为二等奖,第四至六名为三等奖。
历年分数线:
2013年:总分160分,英语48分,综合100分。
2012年:总分155分,外语48分,综合90分。
2011年:总分180分,外语50分,综合110分。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 年 2297 1515 318 21%
2011 年 1595 1240 309 25%
2010 年 1220 887 334 37.7%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