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招生情况一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2-23    

  中国人民大学(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经济管理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广大师生发扬“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人大精神,积极探索,求真务实,使学校成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目前,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系、贸易经济系和会计系),是我国工商管理教育的重要基地,也是我国最早开办MBA教育的商学院之一。自1983年起,商学院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等4所大学合作,先后开设2期MBA暑期课程班,为我校培训了大量的青年教师。1986年,商学院与麦吉尔大学合作开办2期MBA班,培养MBA学员近100名。1993年1月,我国第一批获得中国MBA学位的39名毕业生从中国人民大学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美国CNN电视台就此作专题报导,认为这是中国企业走向市场运作的强烈信号。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全日制 在职 国际 学制: 2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370 学费: 2013年MBA学费(全日制:15.8万,非全日制:21.8万,IMBA(国际MBA):17.8万 ) 2014年待定
奖学金: 最高奖励额度:今年尚未确定
历年分数线:
2013年(A线):总分185分,英语50分,综合115分。 (B线):同教育部A类分数线
2012年:总分160分,外语50分,综合100分。
2011年:自主A线总分205分,外语60分,综合120分;自主B线总分180分,外语50分,综合105分。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 年 1245 906 353 39.0%
2011 年 1601 1042 356 34.2%
2010 年 1580 1067 390 36.6%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