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MBA提前面试时间安排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7-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MBA(秋季入学)招生简章已经发布(查看详情),2014年MBA招生计划将分为两部分:“聚英计划”和“跃升计划”。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秋季MBA项目计划招生380人,其中“聚英计划”名额为230人,“跃升计划”名额为150人,各计划实际录取人数,将根据生源情况作适当调整。

  提前面试目前正在进行书面材料提交,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书面材料提交

  1)提交时间: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25日17时。

  2)材料清单:(1)申请人学历学位证复印件;(2)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如报告未出,可提供该报告的申请表扫描件),查询方法见学信网(教育部学信中心网http://www.chsi.cn/);特别提醒:此次认证的学历必须和10月中国研招网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学历一致,否则会因学历不一致影响考生的最终录取。(3)成绩单,最高学历学位成绩总表成绩单必须由毕业院校教务部门或学校档案馆出具,或由考生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出具并加盖档案主管部门公章;(4)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秋季MBA提前面试申请信息表(格式请见附件一);(5)组织结构图(标示自己所处位置)。(6)其它能够证明工作经历和成绩的材料。如①考生若创业,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最近一年的年审报表;②若有海外经历,需提供护照原件及其它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③若获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需提供奖状或证书等等。

  3)材料提交方式:申请者可将书面申请材料扫描件和文档通过报考系统的在线材料提交功能提交以上书面材料。

  背景考察

  对考生提交的书面材料进行考察,以确定考生是否具有参加提前面试的资格。考察内容包括:教育背景、职业经历、管理能力与潜力、考生的创业经历、海外工作或学习经历、各种奖励等等。

  提前面试

  (1)面试时间:2013年9月至10月(详见面试公告)。

  (2)面试地点:武汉、深圳、广州、苏州等(详见面试公告)。

  (3)面试内容:综合面试、英语及政治。其中,综合素质面试是对考生的教育背景与工作经历、语言表达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意识等的综合评估;政治测试由华中科技大学组织,采取提交书面报告的方式,成绩不计入总分,但必须“合格”。

  (4)资格审查:学校将对进入提前面试环节考生的书面材料进行现场审查与确认。

  考生携带下列证件原件及其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①本人二代身份证;②高等教育阶段所有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下列证件原件须现场提交查验:①考生若创业,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最近一年的年审报表;②若有海外经历,需提供护照原件及其它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③若获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需提供奖状或证书原件。

  (5)提前面试成绩的计分办法:提前面试成绩=背景评估×10%+综合面试×70%+英语面试×20%。

  (6)提前面试成绩公布:考生可于2013年10月25日前到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心网站查看“提前面试成绩”及排名。其中,提前面试成绩在75分及以上的均获得华中科技大学B线预录取资格。

  注:提前面试阶段所有相关安排如有变化以后续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登录报考系统中的进度查询予以关注。面试细则届时网上公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