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MBA招生计划将分为两部分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7-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MBA(秋季入学)招生简章已经发布(查看详情),2014年MBA招生计划将分为两部分:“聚英计划”和“跃升计划”。

  (一)聚英计划

  聚英计划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查与背景评估、提前面试、综合排名、华中科技大学B线(不高于国家A线)预录、全国联考、正式录取”的方式进行。申请者只有在通过资格审查与背景评估后方可参加聚英计划获得提前面试机会。参加提前面试成绩获得良以上的考生可获得华中科技大学B线预录取资格,即只要其联考成绩达到华中科技大学B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学校将根据提前面试成绩排名依序录取,录满为止,如因名额限制未被正式拟录取的考生依然享受华中科技大学B线资格,仍可与跃升计划的考生一起按“笔试分+面试分”的总成绩排名获得再次拟录取的机会,但无须再参加跃升计划的面试,以提前面试成绩为准。

  所有参加提前面试且成绩为良以上的考生面试成绩2年内有效。

  (二)跃升计划

  跃升计划为传统招生方式。考生按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全国联考、华中科技大学A线复试、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

  未参加聚英计划和虽参加了聚英计划但未获得华中科技大学B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均可参加跃升计划。

  备注:无论是参加聚英计划的考生,还是参加跃升计划的考生都必须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