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北师大在职MBA计划招生75人(2014春季入学)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6-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MBA联考报名将于6月20日开始(报名入口),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安排在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进行。

  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MBA计划招生75人。

  北师大MBA教育中心设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三十年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取得了菲然的成就。学科建设起步早,学科门类齐全,科研成果卓越,人才培养显著。早在1981年就被国务院批准为第一批有权授予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学位点,现有6个本科专业,12个硕士授权点,1个专业硕士授权点(工商管理硕士MBA),5个博士授权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北京市重点学科,1个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以及15个研究机构。

2013年MBA联考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图

2013在职联考: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院校及人数

2013在职联考:工商管理硕士(MBA)考试大纲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