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华南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分值构成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6-17    

  一、 面试内容

  复试满分100分,分为英语口试、个人综合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政治理论测试四部分。

  面试总分=英语口试*10%+个人综合面试*20%+无领导小组讨论*40%+政治理论*30%。

  二、 面试结果

等级 面试分数 录取政策
1 优秀 ≥85 提前录取,2014年全国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线)达到国家A类线即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2 良好 ≥75, 优先录取,2014年全国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线)达到华南理工大学复试线,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
3 一般 ≥60, 2014年全国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线)达到华南理工大学复试线,按提前面试及联考总分加权由高到低择优录取。亦可选择重新参加复试。
4 不及格 与正常批考生参加初、复试,按总分加权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 有效期

  提前面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四、 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人只能申请一次提前面试,不能参加提前面试且通过联考的考生仍需要参加4月份的复试;

  2. 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必须进行全国联考统一网上报名、学校现场确认和全国统考等程序;

  3. 获得提前录取资格的考生必须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不按时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要求的,不予录取。

  华南理工大学在教学计划、课程设计、师资配置、教学组织、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上严格把质量关。 MBA 任课的讲师,通常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恰当。学院积极推动案例教学、课题讨论和课外阅读方法,鼓励学生组织包括企业调研、学术讲座和其他有利于学员互动的活动,提高 MBA 的教学质量和综合素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