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MBA复试形式:政治1对1英语组对组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3-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武汉大学2013年MBA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复试将于3月24日进行(点击查看复试具体安排),具体复试形式如下:

  1. 政治理论:采取考官与考生“一对一”的面试方式,即以考生抽题和考官提问、考生回答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约为3分钟。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及“不合格”等四级,不计入复试总成绩。但成绩为“不合格”者将不予录取。

  2. 英语:采取考官与考生“小组对小组”的面试形式,即考生一般每5人一组,并按照分组顺序采取小组抽题做答的方式。每组面试时间15分钟左右。

  3. 职业能力:采取上机测试的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管理潜质与管理能力等。

  具体实施过程详见附件二《武汉大学2013年MBA“求是”项目上机测试流程与相关说明》。

  特别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上机测试的考生不予录取。

  4. 综合素质:采取考官提问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考官提问重点考察考生的个人各种能力,考官和考生采取“小组对个人”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重点考察考生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考官与考生采取“小组对小组”形式。各组派代表先随机抽取考题。管理综合面试成绩由个人得分和团队得分组成,即考生管理综合成绩 = 个人得分*70% + 考生所在团队得分*30%。管理综合每组面试总时间约30分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