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MBA预复试3月13日启动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3-03    

  因我校2010年MBA招生情况非常好,2011年MBA招生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为增加广大考生能到我校攻读MBA的机会,经研究,2011年可以接受调剂考生,由于近期咨询调剂信息的考生比较多,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2011年秋季MBA联考成绩即将公布,有意调剂我校的考生,请登陆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下载“2011年秋季MBA调剂信息登记表”,并按照要求填写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我中心邮箱(cuplmba@cupl.edu.cn)。待2011年秋季MBA国家东部分数线(A类)划出后,凡符合东部分数线(A类)的调剂考生均可以参加我校复试。我们将对调剂考生安排调剂预面试,时间定于3月13日、3月26日,具体预面试方案请及时查看MBA中心官网。

  “2011年秋季MBA调剂信息登记表”下载,请登录“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http://mba.cupl.edu.cn)。同时,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登录(http://yz.chsi.com.cn)完成调剂。

  为了使调剂工作顺利有效,请需要调剂的考生慎重考虑,确定调剂我校后再填表,参加我校复试通过后请尽量不要再调剂其他院校。

  咨询电话:58908536、58908537、58908535

  请点击下载:MBA调剂信息登记表

  MBA教育中心

  2011.3.2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