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4月3日复试安排提醒的通知

http://mba.eol.cn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09-03-31    

各位考生:

  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复试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特再作如下通知提醒:

  一、登录“管理学院复试人员系统”网上填写及打印个人背景材料

  请于3月31日下午15点前完成,届时系统关闭后不能再填写修改及打印,只能查看相关通知或信息。

  二、4月3日当天复试日程安排

  (一)体检:学校为管理学院MBA考生体检时间为4月3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4:00,为全校研究生体检时间是4月13日-24日(周末除外)。

  建议:为减少校医院同时容纳接近400人的体检而增加的压力及大家的排队之苦,如广州市外的考生可选择在4月3日当天体检,广州市的考生可在4月13日-24日内参加体检。如不需要参加3日下午英语测试的外地考生尽量选择下午体检。

  请先到管理学院善思堂二楼大厅索取体检表,需要贴上小一寸照片,颜色不限。

  (二)资格审核:

  目的:按学校要求,再次审查考生的报考条件是否符合要求。

  提供材料:

  1、网上打印的联考成绩通知书(请在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打印http://graduate.zsu.edu.cn/zsw/ss.php );

  2、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大学本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4、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考生档案单位加盖公章或学校盖章);

  5、小一寸免冠红底彩照一张(在背面注明姓名,用于以后开学制作的学生卡);

  6、以同等学力报考者的大专生还需毕业证书、大学本科8门以上主干课程成绩证明、国家英语水平考试四级证书、学术论文等原件及复印件;

  7、缴纳复试费用:人民币100元。

  (三)个人背景材料审核

  目的:审核复试中“背景考察”部份的评分依据

  提供材料:

  1、网上打印的背景材料

  2、所有评分表里所需要的证明、证件、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审查原件,收复印件。

  提醒:提交的背景材料里的一些证书或可能与资格审核所需材料一样,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请同时各准备,以免缺少。

  三、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园指引地图”。请在附件下载。

  四、如需预订学校内的住宿,请查看以下链接:http://mbazd.com/main/mba/sum/ticket.aspx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